丹毒容易与哪些疾病混淆?

2008-12-24 16:35:43 来源:

  本病须与接触性皮炎蜂窝组织炎、多形日光疹、血管神经性水肿等病鉴别

  1.接触性皮炎  有接触史局部红肿、边界不清楚、痒皮疹有丘疹、水疱、大疱糜烂、渗液、结痂等白细胞计数不增多。

  2.蜂窝组织炎  发病部位较深是皮下组织发炎。患处有触痛并略微红肿,境界不明显炎症迅速扩展和加重,以中央炎症明显,有显著的指压性水肿以后变软,溃破化脓,排除脓汁及坏死组织

  3.多形日光疹  是发生在面部及暴露部位的多形发疹其损害有红斑、毛细血管扩张、水肿性红斑斑丘疹、丘疱疹及水疱或苔癣化等多形皮疹。

  4.血管神经性水肿  为一种暂时性局限性、无痛性的皮下或粘膜下水肿。多发生在组织疏松而易肿胀的部位如眼睑、口唇、耳垂外生殖器、喉头等处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